QIBEBT-IR  > 规划战略与信息中心  > 文集

Subject: 支撑与管理::文献情报

各位同事、同学:

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(以下简称"NSTL” 经过与澳大利亚CSIRO出版社洽谈协商,为全国科研及高校用户开通CSIRO出版社两种新刊的试用,请大家根据需要使用。

试用期刊简介:

1. Health Promotion Journal of Australia 澳大利亚健康促进期刊致力于促进研究人员,从业者和政策制定者在健康促进活动中的交流。为读者提供健康促进政策,理论,战略等方面的实际案例,读者包含了研究人员,政策制定者,政府机构和医院中健康组织的工作人员。

资源网址:http://www.publish.csiro.au/journals/hpja

2. Microbiology Australia该期刊是澳大利亚微生物学协会的官方出版物,每年出版4期,内容包含科技论文,技术札记,书评,会议信息,微生物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数据信息。